My 2017

2017 就这么过去啦~

每过一年总有一些微妙的感慨。有时候觉得今年经历了许多事情,有时候又觉得一年又飞快的过去了。

感觉经历和很多,是因为我自我感觉过的是充实的一年。感觉过的飞快,大概是因为仍然有许多遗憾吧。不过,今年仍然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。正如《萤》中所写到的,“开心的事情与悲伤的事情 总是各占一半的话 最后一切总会重归于零“吧。

总感觉一年到头要写一点什么记录下这一年的经过。我不喜欢记录悲伤的事情,因为悲伤往往并不会给人带来希望。我就随便写点美好的回忆吧。

今年上半年没什么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。感觉一直都在工作中。在五月份的时候和瑞风兄去了一次武汉,那里有他的母校华科。给我的感觉是华科的学校非常漂亮,主要是有很多食堂。这对我这种吃货来说诱惑太大了。上半年第二个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去参加了第一次图灵大会。过去打了一个酱油。

今年下半年对我来说还是有许多记忆深刻的事情的。首先在七月份的时候我去硅谷参加了ATC‘2017。虽然其实对我来说不算非常好的体验,因为一周的参会时间都没有把时差倒过来,非常难受。不过整个参会体验还是非常棒的。

九月份的时候我第一次去参加了一个音乐节。最初去参加音乐节是因为Radwimps受邀会参加表演。音乐节相比较演唱会来说flexible说,比如说可以摄像(笑)。同时在大草坪上可以像野营一般玩耍。RAD的演唱相当的棒。下次有机会可以多喊些小伙伴一起去玩。

还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,比如第一次参见漫展,第一次去鬼屋,等等等等。我本来希望能够找到很多值得留念的照片,不过最后也没有找到很多(笑)。来年,希望可以在摄影上多多长进。

今年下半年最重要的事情,大概就是认识你了呢()。 希望来年能够多多指教~

写在最后:

  • 在过去的一年中有很多人给了我很多关照,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不足的容忍以及给我的支持,包括我的父母,我的老师以及我的同学们。希望大家来年都可以心想事成。

Bye bye 2017。

加油! 2018~